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Long Time no See
· MilkTea's Dairy - 28/08/2013
· 传统现代各自精彩生活营
· 失望。
· 第十七章
· Think about what ?
· Just Say Something
· Korea Village ! :D
· 130613 a bored day
· Because of Dream !!


let's talk about Lay's Day
Monday 7 October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今天是张艺兴的生日呢 !
生日快乐  艺兴哥 ! 你在官网写的东西  很感动。
你真的是个大暖男呢  你总是不停的鼓励着自己
也鼓励着我们这些爱你 爱EXO 的粉丝。

我很想把艺兴写的东西分享出来 :)
可它真的很长很长 ~ 你们要耐心的看完哟

绝不放弃努力 ! 我想做到最好 !
我想告诉支持我的人  我在实力上不想让你们失望 !

也许是这样的想法让我时常处于在自己的世界 , 仿佛没有人读懂自己。
朋友在电话中为我打气加油。再想想每一个支持我的英雄 , 其实自己很幸福
很顺 , 应该知足了 , 但是如果我做不到完美 , 你们还会支持我么 ?

我经常用这句话激励自己
“ 其实梦想并不遥远 , 只需要付出努力去收获它。
虽然我们可能会忽略沿途的风景 , 但却能够展望远处的彩虹 ! ” 你们觉得对么 ?

在我们看似简单的生日应援背后 , 你们付出了多少努力 ?
而这些努力的汗水都滴在世界各个角落。
你们为了给我短暂的惊喜 , 却可能需要耗费1年的策划 , 一个月的准备 , 一天的等待。
这些我看到了真的感受到了。你们真的辛苦了 , 受累了 , 谢谢。

其实我喜欢看你们举着我的应援牌 , 喜欢听你们的呐喊 , 
但是看到你们因为等待而入睡、因为欢呼而嘶哑的喉咙、
因为拥挤而受到伤处 ... 我感觉到了自己的自私。

只希望你们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 不要受伤 , 
不要因为任何事情伤心 , 就算伤心也不用怕 !
因为有我来为你们谱写治愈的歌曲 !


在机场的时候有一位歌迷朋友这样问我 “ 我精心准备的礼物 ,
和别人精心准备的信 , 有什么不一样 ? 为什么不收礼物 ? ”
我没有办法回答她  , 只想说对不起 , 不好意思。
我还在想是不是只收信这个决定错了 ... 导致现在收信也有些迟疑。

其实是这样的 , 这些都是大家的心意 , 我懂 , 我明白 ,
其实你们能够来看一次我们 EXO 的演出 , 买了张我们的专辑 , 
举着我的应援牌 , 为我呐喊一声 , 或者在远方不能见面的歌迷们
心里也能默默的对我说声 “ 生日快乐 ” 等等 ... 这都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

因为我听说有的歌迷为了买一张专辑  或者礼物
需要把自己生活费都节省下来 ...甚至因为做应援
会消耗身上所有的资金 ...我知道 其实我们都是差不多大的人
每一份资金来之都不易  每一份资金来的都很辛苦
所以我说希望大家把钱都用在有意义的地方。

而且我们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人也真的特别多
能帮助到别人也是我们大家一致的愿望 ,
但是经济方面也是希望大家量力而行 !
这里出现一个小误区 , 可能会导致盲目的捐款 ...

那就是歌迷朋友会觉得有意义的地方就一定是捐款 , 其实不然。
在帮助他人的问题上  我们可以去做做自愿者 , 当当义工 等等 ~~
在经济方面上 , 我希望你们在送我礼物前 , 捐款前先给自己或者自己的父母
家人买些衣服 , 买些自己或者父母家人喜欢的
所需要的东西 , 或者自己多给自己或家人买点好吃的东西 , 营养的东西 , 来补补身体。
这些用完了以后 , 再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 如果你这样做了。
也就是送给我的礼物了 !

这样的礼物我想每年都受到 ~
也希望你们让家人一起喜欢我们 ~
其乐融融的坐在电视机前  或者来现场看我们表演不是很幸福么 ?
还有因为你们为我应援需要力量对吧 ?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照顾好自己身体你们怎么一直这么热情洋溢 ,
朝气蓬勃的给我们应援呢 ? 我知道你们很棒  当然能做到了 !

还有我吧 ~ 我只有一个大头 ~ 一个脖子 , 2只手 , 2条腿 , 2只脚 , 一个身子
你们送的我都传不完了 ~ 有的呢 我怕我如果不穿 , 你们会伤心难过呀。
我也没办法全部穿上 , 怕你们会觉得是不是送的不好 , 送得不对。

其实你们送的东西都好 ! 都棒 ! 不只是送的东西 , 网上的视频 , 文字 ...
这都是你们心血呀 ! 我也都喜欢都爱 ! 只是希望你们能够开心每一天 ~
保护好自己 ~ 爱护好自己 ~ 其实礼物不是那么重要 !
还是那句话 , 你们爱我就是给我的礼物 !
而你们的支持也就是我走下去的最强源动力 !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 我爱你们 ~

- 治愈独角兽 张艺兴 字 -



张艺兴说得没错。
爱偶像 , 不一定要花钱送他们东西才叫爱
默默地支持他们也是一种爱呀

说到捐款  我觉得我们都有做到这一点
在 MTV 那天 , 我们四个都有捐款
在上星期五 , 跳完舞后吃午餐也有捐款
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 感觉真的很好 :)

然后呢  至于花钱方面  我也想当个不花钱的粉丝
我有这么说过自己  干嘛花那些钱在专辑和周边身上
可是我就一直以收藏家的心态来收藏专辑和周边
我也不知道我收藏着有什么意义  就只想收藏自己想收藏的东西
虽然很贵  但是  买这些东西都没有用过爸妈的钱
有些是个奖励  其他都是用自己存回来的钱买

身为粉丝  是不是真的要跟随他们到永远呢 ?
我会不会都过了 30 岁还在追随他们 ?
我想当个忠实的粉丝  想要永远跟随着

鹿晗说过  我们这些粉丝 就想空气般的存在和重要
我们支持着他们  我们就是他们成功的动力
我也很想像他们那样实现他们的梦想 他们的目标
只可惜  我家人好像反对

总言而之  我的未来 我自己承担。
我相信  只要我把学业搞好 接下来的路可容易了
但是也不要放太大的期望
因为放太大的期望  简单的事情也会变成复杂。




- 回复张艺兴 -

我很欣赏你那不放弃 继续努力的精神
你也是我努力的动力 我们一起加油 就算在没有真正的见过面
就只是隐隐约约的看见你 看见你的影子
今天你生日 就乖乖的当寿星吧 ! 兴迷们永远都支持你
而且也不会乱花钱  就花一点点好了

加油 ! 暖男张艺兴 ! 治愈独角兽 !






- THE END -
Written by : RENA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