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Because of Dream !!
· annyeong 2nd June :)
· The first post in June
· 010"520"13 XiaoXi's Birthday ♥
· Tomorrow go out :)
· 第十六章
· 11.04.2013
· 第十五章
· 第十四章
· 第十三章


130613 a bored day
Thursday 13 June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从生活营回来后 , 大家都变了。
彼此在不同的年级 , 不同的班
原本不熟悉的 , 都变得熟悉 , 有仇恨的都变成了好朋友 :)
这是完全能够值得庆祝的事情 ~

可是呢 , 我觉得 我回来后 ,
少了一个仇人 , 多了一个朋友 , 但是又多了一个麻烦。
我觉得我应该去跟他说清楚 , 弄清楚整个事情。
但是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这个勇气去跟他解释 ,
他很认真 , 我怕我跟他解释后 , 又回到了以前那乌云密布的日子
彼此带着仇恨的心 , 我不想这样 , 我不想再去讨厌一个人 , 因为这样很累。

以前上到我很深的人 , 我经过了他很多次的背叛
他让我在朋友之间变得僵硬难做 , 是他让我左右为难
是他让我一直度过这那么伤心痛苦的日子。

他想要跟我复合 , 我不想要 , 我想要拒绝。
但是 , 我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 我知道我是个不懂得怎样去拒绝的人
因为这样的我 , 所以才伤了那么多人。
我真的不想回到那种生活 , 我好不容易逃脱的说 ...

他虽然没有跟我坦白与说明 ,
但是他写的一大堆文章 , 用 "她" 来暗示我 , 拜托 ...
这种招数真的很烂 , 我更不会上当。他说他会变 , 但是很快打回原形。
而且 , 就算没有指名道姓 , 同校的人都会知道是谁好不好 ?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 我想哈韩就哈韩 , 没有人回去讨厌我多爱我的偶像
我想出去就出去 , 不必去向任何人报道 , 除了我家人
我喜欢安静的生活 , 更好的是 , 单身后 ... 我不用再扛起电话钱的费用
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无所事事的人身上 , 花在这样的人身上倒不如我花这些时间去读书更好。
而且 , 我更要说的是 , 不要在我网店花钱买东西给我 , 我要的东西我自己会买而且我不缺。

很对不起 , 我不是有意要在这里损他。
不是说损他 , 而是我在这里表达我的心声
就算被他看到也没关系 , 如果他知道后 , 坚持要跟我冷战的话也没关系了
因为 , 那不重要 , 我能够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 并不是为了某些人。
而是为了自己奋斗的目标 , 未来 与成就。

更何况 , 这里是我的地盘
我唯一能够发泄的地方 , 不希望在这里造成什么误会
我还是只能说 , 对不起 , 我不能回到过去。
我已经看清了我自己的梦想与目标。

转个话题吧 , 不要再被那件事情搞乱了情绪 :)

最近手机真的快要爆炸了 , 不是因为我手机是中国手机 @@
原因是 wechat , 在 wechat 那里我被加入到了一个 <因为梦想> 生活营的 chat group
大部分都是营员 , 只有这个软件 , 大家才可以彼此联系 ~
但是 , 我不是每天 24小时开着 wi-fi , 而且他们话题也很多 , 虽然这是好事情啦
但是我手机真的负荷不了那么大的威力 , 最高纪录竟然是 1042 个通知 ,
都是那个 <因为梦想> 生活营的 chat group 造成的 @@
害我差点就患上了 开wi-fi 恐惧症。

每天这样聊天真的很不错 , 但是 ... 有时候真的可以忘记掉拿成绩的事实
因为成绩好像退步了 , 我不想这样的 , 我自己也有半夜的努力过
到目前为止 , 我最满意的分数就是数学了 .. 我进步了20多分 , 我的 target 是 80++ 的分数
这次又粗心了几题 , 造成了丢失了分数的现象 , 但是没关系啦
比之前进步很多了 :D

其他的科目就 ..... 哎 , 算了吧
顺其自然 ...

要睡觉噜 , 晚安 :)




Good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