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Tomorrow go out :)
· 第十六章
· 11.04.2013
· 第十五章
· 第十四章
· 第十三章
· 第十二章
· 第十一章
· 第十章
· 第九章


010"520"13 XiaoXi's Birthday ♥
Friday 3 May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明明就调了 7.30 起床
可是为什么偏偏就在 7.00 就自动起床了啊 ?
是知道了要出街 ? 还是知道了今天要买吉他 ? xD

明明就是睡醒了 , 却还躺在床上玩手机。
还不肯去刷牙洗脸 @@
突然收到一封信息说 Suki & Anges 会在 8.10 am 来我家
我就立刻跳上来 , 马上去整理下。不想再让 Suki 看到我刚睡醒的傻样 ~

整理完出来 , 她们刚刚好就到我家了
Suki 来我家帮我化妆 , 而 Anges 只是陪 Suki 来我家而已
Suki 打扮到很美 , 美到好像要把自己嫁了那样 xD
然后差不多要出门的时候 , 我选了一双高跟鞋来穿 ,
果然 , 我把它穿在脚上 出门后的那一刻起 , 我后悔了 .......... 我的脚非常痛 T^T

我们去寿星女的家放东西 , 怎知道 .... 错过了两辆巴士 /.\
等着第三趟的巴士都要等半个小时 , 怎知道又遇到贝二姐和她男朋友出门 /.\


去到了之后 , 大家肚子都很饿。
而我就饿到肚子吃不下东西 ... /.\ 等食物到的时候 , 大家都一直在狂拍照 ~
就连不喜欢拍照的孝雅也一直在拍 xD 哈哈

原本出街的人有我 , Suki , Anges , 孝雅 , 韵茹 还有寿星女
原本寿星女以为她的两外3个好姐妹没有去的 , 其实有内幕的啦 xD
全部人知道 , 就只有她不知道 , 感觉全部骗一个好像很好玩 xD
就我们吃完东西打算要走人的时候 , Gah Hui , Judy & Michelle 拿着蛋糕走进来
我看见 寿星女 眼湿湿 , 快要哭了 , 我自己也很想哭 @@
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体验过庆祝生日的感觉 , 不管是庆祝别人的还是自己的
我都没有跟朋友庆祝过 ~

然后哦 ~ 然后哦 ~
我等 寿星女 吹了蜡烛后 , 我立刻把蜡烛按下去蛋糕的更深处
让她用嘴巴咬上来 , 然后 ... 再重重的推她的头     (( 凶手是 Gah Hui
这个仪式呢 ~ 是每个人跟朋友过生日的 " 传统 " xD
寿星女的整个下巴都是粉红色的蛋糕 Cream xD
很可爱 xD      (( 蛋糕不错吃

在餐厅里面疯了之后就打算去看鬼戏的 ,
因为 Gah Hui 说过每年庆祝 Xiao Xi 的生日一定要看鬼戏
怎知道 , 票都还没有买到 孝雅 就抓着我 , 然后哭 , 哭了之后又在我衣服上擦眼泪 /.\
原来孝雅是怕看鬼戏的 , 下次真的要偷偷拍鬼戏的票 , 然后骗她进去看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身为这么好的朋友 , 就是这样的啦 xD

过后的行程就是一直逛逛逛 , 逛到其他人不见 , 然后又找人
找到人后 , 又不见人 , 又要找人 @@
然后我就这样一直走走走 , 走到高跟鞋都烂掉了 /.\
害到我要花钱在那边买一双 Rm 50 的鞋子 /.\    (( 原本想买拖鞋就好了 , 可是那边没有一双美 /.\
买好鞋子之后又走走走 , 走到差不多要回的时候才来买吉他 ~\(≧▽≦)/~

我的宝贝 ~~ 언니 와써 xD

我一进到去 , 我真的很想大叫 , 因为吉他是在太美了 @@
看到了自己喜欢的款式 , 拿了上来看了看之后就立刻付钱买了
回到家后就开始觉得 , 我买得太快了 ... 我应该仔细考虑里面其他的款式 ,
因为我发现我买的那个它很大个 /.\ 真的很大个 , 屁股那边就跟我妈妈的屁股一样大 @@
算呐 , 都已经买了回来咯 @@ 自己喜欢就好 xD

我买了之后 , 孝雅都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买
怎知道要大家劝了她很久之后她才买 .. 如果她不买的话 ,
我真的会有一种被放飞机的感觉 , 因为当初说好了要一起买的 @@
不过到最后她还是有买到啦 , 她买黑色的 , 但是好像比我的还要小一点点

很高兴我盼望了两年的吉他 , 我终于得到了
我的 Pledis audition 表格专长栏 终于有东西可以填了 ,
我终于有专长了 ~\(≧▽≦)/~

我要在 Pledis 继承 FTisland 的摇滚血液 xD
ROCKER !! xD

嘻嘻 , 放照片了 ~ ~ ~  photo seas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