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010"520"13 XiaoXi's Birthday ♥
· Tomorrow go out :)
· 第十六章
· 11.04.2013
· 第十五章
· 第十四章
· 第十三章
· 第十二章
· 第十一章
· 第十章


The first post in June
Friday 31 May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昨天我原本要更新部落格 , 更新小说的
很抱歉 , 因为昨天跟旋旋出去了一整天 很累 /.\
然后又一直换部落格的东西 , 很乱 @@
原本 save 了一个部落格里要保存的资料 , 那个 file 没有出现在电脑里面
我又要重新弄过了 /.\

可怜。

昨天呢 , 原本是 3 个人出去的 , 我和旋旋都被放飞机了 /.\
两个人出 , 虽然不是很热闹 , 但是蛮好的 , 两个人去逛不会觉得到很赶时间
反而两个人 , 感觉时间很多 , 不懂要去哪里逛 ~
结果待在 TS 几个小时 , 找衣服 找裤子 找袜子 找礼物 ...
然后又跑去 Pavilion 看戏。

看了一个恐怖又刺激的戏 《Jurassic Park》
虽然是一部旧片 , 现在却被弄成 3D 版本来看 ,
第一次看 3D 的 , 恐龙很真实 /.\ 也吓到我半死
我有好几次在戏院里被吓到小声的喊了出来 , 真的很恐怖 , 感觉真的好型被恐龙追着
我和旋旋都害怕看了会不会晚上做恶梦或是梦见被恐龙追 /.\
看戏都看到这么累 /.\

我和旋的收获就只是一点点 , 钱带的不是很多
我买了一件 Superman T-shirt , 5 分裤 , 5 指袜 , 都是为了生活营而买的东西
旋就买了一件 蜡笔小新 T-shirt , 5 分裤 , 5 指袜 , 还有别人的礼物
还有还有 一个 39.9 buy 1 free 1 的 韩国护肤品 ~
很难得这次出门我用很少钱 xD

然后我和旋就计划着下星期四要不要去 sunway lagoon 玩 @@
可是 ... 我觉得我好像不能玩耶 .. 那个还没来报道 /.\
怎么办 , 假期里我超想玩水的啦 T^T

这个 holiday 里面有很多东西阻碍着我
就因为出水痘 ! = =
我应该小时候出的 , 为什么我这个年龄才出 ?!
我很介意有痘痘在脸上 , 我怕留疤痕 T^T

我的 audition 活动又要延迟一个月了 .. /.\
一直延迟了又延迟 ~ 如果真的被旋进了怎么办 ? 我要怎样跟父母讲叻 ?
爸妈会不会反对 ? @@

这个东西还是等到我寄了 audition 短片再说 /.\

最近已经开始练舞了 , 为了学校华语学会活动的表演
这次选择了 VIXX 的 Rock Your Body , 看似容易 , 原来跳起来很难 /.\
我发现我的舞技退步了 , 太久没有跳了 , 身体都生锈了
因为这个表演 , 让我们遇上了是死对头 , form 1 的小妹妹抢了我们原本要的 I got a boy
现在她们要跳 , 我们也让了 , 她们竟然还是不服气 , 看不起我们
小妹妹 , 你们的学姐 , 也就是我们 , 已经有很多上台表演的经验 ,
舞技至少比你们专业很多 , 比什么 ? 你们思想还没有成熟我原谅你们
至于舞技的东西我很 care , 看下学校受欢迎的是你们还是我们。
到时不要我们来纠正你们的舞蹈 ~

我不是串哟 ~ 记得 , 不是哟 ~

我最近爱上了猫 , 哈哈哈哈哈
我这个人很怪 , 喜欢的东西很怪 @@
宫崎骏 是我的童年 , 最近我都一直在重看
真的很好很好看 , 尤其是 《猫的报恩》 & 《千与千寻》
我爱上了一个陶瓷猫 T^T 它很帅啊 ! 可惜我是人 @@ 不是宫崎骏画在里面的主角 T^T
昨天特地又去东京街那边看看有没有模型再卖
怎知道是没有 , 但是我看到一个猫猫娃娃的专卖店 ,
我看见猫男爵的好朋友 , " 阿肥 " ! 很可爱 , 我没有进去看 , 但是有猫男爵的好朋友在
就可能会有猫男爵的对不对 ? xD 下次我要进去看 ! 我要买模型 ~\(≧▽≦)/~

今天其实我做了一个美梦 , 很美很美的梦 ...
可是却被妈咪破坏了 T^T
我梦见 妞妞 ( Nu'est ) 5个成员来我家 , 就梦见我跟他们5人很熟 ,
就好像好朋友 ~ 可惜 , 这只是梦一场 T^T

啊 ! 六月了 ! 他们要回归了 ! ~\(≧▽≦)/~
撒花 ~ ~ ~

要去补习了 /.\ bye bye ~~~
M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