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annyeong 2nd June :)
· The first post in June
· 010"520"13 XiaoXi's Birthday ♥
· Tomorrow go out :)
· 第十六章
· 11.04.2013
· 第十五章
· 第十四章
· 第十三章
· 第十二章


Because of Dream !!
Thursday 6 June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I want to say Sorry ..
because at sunday I think the camp is bored ..
Sorry , I'm wrong !
actually , that is a amazing camp ! very great !

没有后悔。
我觉得这个 camp , 没有参加的人才会后悔。

回到家后 , 冲了凉就立刻倒在床上睡着了
直到今天 1.30pm 才醒 @@

说实在的 , 第一天抵达的时候的确是有点不爽
不爽什么 ? 是不爽分组 , 把我和朋友给拆散了。
但后来 , 我才发现 , 这是有目的的
是为了让我和学校不认识的朋友们变得很亲密 , 变得更熟
我对我那天的态度感到非常抱歉 , 对不起

当时我觉得这个 camp 很严肃 , 因为我看见 melvin 样子很严肃 @@
很对不起我看错了 , 原来 melvin 是个非常 friendly 的人 , 一点也不严肃 , 但很有威严。

分别墅的时候 , 我和朋友们都被分去 " 老子有钱 " 的别墅
话说名字很特别 , 很可爱 ~ 旁边的游泳池更可爱 ! xD
我很喜欢游泳 , 我很属水性的 , 只可惜那游泳池很浅 /.\

我们把所有行李都放去别墅的时候 , 就直接去礼堂了
去到那边 , 主持人嘉伟讲了一些话后 , 就直接进行活动了 ~
每个生活营的开头一定会有一样的活动 , 分好组之后 , 就是 ice breaking /.\
其实我很讨厌 ice breaking , 我不喜欢自我介绍
因为我这个人很内向 , 不主动去认识朋友 , 不过当天我很放胆的去认识新朋友
认识新朋友的感觉真的很好 , 我第一个认识的新朋友是一个很害羞的可爱男生 xD
哇哈 , 他是校草哟 xD

接着下来就认识越来越多朋友 :D
以后 , 我不再那么内向 , 我要更多朋友 ~\(≧▽≦)/~

在第一天 , 我最喜欢的环节就是 T-shiirt D.I.Y
有个人说得很好 , 人生就像我们刚拿到空白白色 T-shirt 那样
手中的 T-shirt 是我的 , 我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彩绘它。
让原本空白的它变成五彩缤纷的 , 我的人生 , 就像这个 T-shirt  一样 , 很多色彩。

我们大家都彩绘完过后 , 就在10个组里面派一个比较美的出去
没想到我自己当选 , 要出去走 cat walk @@
哦 , 天哪 ! 很糗 ! T^T

早知道就早点更新啦 , 我还真的忘了第一天发生过什么事情 /.\
最清晰的是 , 我有游泳 ~\(≧▽≦)/~ 最后在很冷的房间睡觉 , 只能说 , 睡不着 @@
真的太冷了 , 冷得刺骨 ..

第二天就是户外的活动 , 就是在外面晒 @@
很后悔没有擦防晒膏 , 我觉得我黑掉了 /.\
那些户外活动真的很好玩 , 玩的时候我超不顾形象 xD
我还唱歌 , 又跳舞 @@ 都是游戏的 mission @@
而且还弄 Gwiyomi 加分 /.\ 我保证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弄 Gwiyomi /.\

我觉得最难忘的游戏就是那个 是非题
那些问题超好笑 , 就印象深刻的就是 " 番茄的名字是不是 potato "
那时候全部人乱掉 , 对的抓错的 , 错的又跑来抓对的 @@
然后 H2o 的那个也是 , 可悲 T^T
那个游戏能够测试我们的 分辨是非能力 ,
是要我们 不要做什么东西都身体动先 , 要脑子动先后身体在行动~

到了晚上我们就要开始开营典礼 , 我们全部人要呈现手语营歌 《我的骄傲》给嘉宾们
嘉宾们包括翁诗杰 , 还有 datin 。
开营了之后 , 每一队要去放孔明灯了 , 我那一队没有经验放天灯 , 所以没有放到
刚刚 Apple 还跑来向我们道歉 , 说真的 , 我没有在意没有放到天灯
因为我们大家都不会 , 而且天灯也点不着 , 没有时间了 ~
然后又要立刻搭车去礼堂附近看烟花 , 我的天哪 , 烟花真的很美丽 , 但是时间短暂
看完烟花我们又到回礼堂去 , 进行一个可怕的环节

为什么我要称呼它为可怕的环节呢 , 那是因为当主持人杨万里叫我们睡下去
闭上眼睛 , 关完灯的时候 , 直觉就告诉我 , 这个环节应该会让我掉眼泪
其实那是个 《把心交出来》的环节 , 这环节真的帮助了不少 ,
让我与朋友之间的 友谊particle 变得更紧密。
原本有仇恨的人都一瞬间变成了好朋友 , 这简直是个奇妙的环节。
当中我与朋友掉了很多眼泪 , 大家抱在一起哭泣 , 放声大哭 /.\
然后 , 这瞬间我真的是大海的来源 , 眼泪一发不可收拾 /.\

那个环节进行很久 , 结束时间已经是 12.30 ..
我们让巴士司机在外面久等了 , 我们下车的时候都有跟他们说 Thank you :)
突然觉得 , 一个 thank you , 一个微笑 , 有很大的力量。

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掉 , 虽然有千万个不舍得 ,
但是最后一天还是来临了 , 《因为梦想》生活营的最后一天
我们还要呈现最后一次的手语营歌 , 因为要闭幕了。
在闭幕典礼的之前 , 当然还有很多活动

就由 AFamosa 的讲师为我们带了一些小游戏 ,
玩玩下就到秋莉老师带来健康舞 , 很棒 , 当时真的很 High
过后就由个歌手出现啦 , 虽然我不认识他 , 但是我很高兴那天我懂他
他就是张觉隆 , 他有带他的太太来到现场 , 把整个气氛带的很粉红 ~\(≧▽≦)/~
他的歌声很好听 , 重点是人家很会弹吉他 ~
原来张觉隆是妈妈的偶像啊 , 我当时应该跟他那个签名的 xD

这些活动都结束后 , 闭幕典礼真的来了 ...

我可不可以 skip 掉这些部分 ? 因为我不记得叻 /.\
好啦 , 就 skip 啦 , 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
直接跳到离别的时候啦 ..

跟辅导员和老师离别的时候真的很伤心 , 很想哭
我讨厌离别得感觉 ...
在上车的那一刻 , 跟他们 high 5 , 那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接触。
跟他们拍了几张照后 , 真的要回去了 , 真的要离别了。

回去的过程  , 遇上了小意外 ,
旅游巴士坏掉了 , 很幸运大家都没事 , 都很平安
但是也很庆幸巴士坏掉了 , 要不然我们怎么会在休息站起乱拍呢 ?
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与大家拍照 , 留下美丽得时刻。
但是也很抱歉巴士司机 , 车坏掉了 , 没有公司赔钱 , 却要自己来花一大笔钱来修理巴士然后继续工作养家人
我看得出 , 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无奈 和 悲伤。

我就写到这里咯 , 因为有很多小事情真的想不起来了 ,
请原谅我记性那么差 ><
但愿 《因为梦想》生活营还有续集 , 我还要有同样的角色在里面。

《因为梦想》生活营的所有人 , 我想念你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