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130613 a bored day
· Because of Dream !!
· annyeong 2nd June :)
· The first post in June
· 010"520"13 XiaoXi's Birthday ♥
· Tomorrow go out :)
· 第十六章
· 11.04.2013
· 第十五章
· 第十四章


Korea Village ! :D
Friday 14 June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从昨天开始就已经打算去韩国村问一问那个韩国餐的东西。
而且昨天也已经问了妈妈 , 但是妈妈都没有给我任何回应
就有点生气。

今天放学后 , 差不多一点才回到家 ,
一进家门口 , 我就立刻问妈妈可不可以去 ... 问了很久妈妈才允许 ..
浪费了很多时间 , 我赶快冲凉 , 吃了 3 口饭才出门
然后再自个儿走路到外面茶档的巴士站。

我差不多要到巴士站的时候 , 其实我感到很内疚
因为我迟到了 , 差不多一点半的时候才到那边 ..
而且我还看到允浩他站在马路旁等我 , 那是还很晒的叻 ,
真的很内疚 , 很对不起 ... T^T

我们就差不多两点到韩国村 , 到了那边还要走一段路才到那边
多亏我认路的方向感很好 , 走了一次过后就认得路了 ~
到了店面之后 , 我真的很惊讶 , 我真的很喜欢那边的设计 ,
我很佩服那个设计这个店面的室内设计师 , 真的很棒
那边启发了我更想要成为室内设计师 , 那边真的很舒服 , 很漂亮 :D
虽然那边的食物会很贵 , 难免的嘛 , 韩国餐哟 /.\

老板就在店面说 " annyeong haseyo , welcome to malaysia ~ "
老板应该是搞错了 , 我不是真正的韩国人啦 xD
弄到我那么暗爽 xD

我和慧珊 , 允浩 还有俊铭在那边点了饮料而已 ,
参观了一下里面 , 然后在那边聊聊天 , 差不多3点就要离开店了
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 , 那边的老板就叫我们留下来 ,
他用英文说 " wait , I want teach you someone ~ "
过后呢 , 服务人员就拿了一些道具下来 , 原来是要教我们怎样去弄焦糖
就是在 <我结> 里面 Victoria & Nichkhun 一起烧烤时弄的焦糖 ~
弄好了之后 , 我第一个拿来吃 , 结果不小心被我弄碎了脆弱的它 T^T
有一小半不能吃了 , 都掉在地上了, 而且小碎片粘在我的鼻子上 @@

过不久呢 , 老板有说 , 还有一些游戏要教你们 ,
那个东西就是 ...... 哎 , 那个很难解释 @@ 也很难形容 @@
总之那个时候玩的游戏赢了几块钱的回扣卷 , 老板很好人 ~\(≧▽≦)/~
最后他教我们玩的游戏就是 , 纸画片 , Running Man 里面玩的那些 ,
也就是 刘在石 和 金钟国的拿手游戏 ~
我已经抓到诀窍了 , 但是就是射不准 /.\

有好几次我有跟老板说一些基本的韩语 , 他称赞我的韩语不错 ~\(≧▽≦)/~
然后他问我 " where you learn the korea language ? " 我就直接说 " from drama and tutorial book ~ "
老板真的很热情 , 而且也很 friendly , 超喜欢的 , 我要好好练习纸画片然后跟他 fight 过 xD

就这样我们在那边逗留了半小时多 , 然后才回去补习 , 4点开始。
但是我和慧珊很担心 , 如果没有车的话 , 怎么办 ? 应该跑着去吗 ?
超级补习 与 Ampang point 真的有很长的距离 , 而且走的话 , 10分钟时间根本不够
不过很幸运的 , 有巴士来了 ... 然后就快点上巴士 , 快点赶回去超级 ...
然后就剩下允浩和俊铭走路回 @@ 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要一起搭巴士回

然后叻 , 我和慧珊准准 4 点就抵达超级 , 幸亏赶上 , 要不然又要补课了。

刚刚收到消息说 , 慧珊不能去了
老师要她去开会 , 而且要早到 ... 虽然是有点不甘心啦
毕竟是老师叫的嘛 , 如果违背老师的话 , 就是对老师与她的工作不尊重了 ,
她不能违背自己的工作与自己的原则。我能体谅她 :)

虽然 , 我原先的计划是乱了啦 ,
但是我也很快找到解决方法去解决 , 出门怎样 , 回怎样。

我是个喜欢着自己计划做事情的人 , 就不喜欢被打乱掉
生活当中难免会有不小心被乱掉的事情 , 我不会去生气
如果我生气或抱怨的话 , 我不就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吗 ?
我应该利用那些时间去找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 :)

但是我有个大难题 , 我解决不了。
我觉得那个完全是个很烦很大的难题 , 随时会让我觉得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