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Just Say Something
· Korea Village ! :D
· 130613 a bored day
· Because of Dream !!
· annyeong 2nd June :)
· The first post in June
· 010"520"13 XiaoXi's Birthday ♥
· Tomorrow go out :)
· 第十六章
· 11.04.2013


Think about what ?
Monday 8 July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刚更换了新的部落格设计 :)
这整个部落格不是我设计的 , 我是下载别人设计的
erm .... 不能这样说 , 感觉到我好像下载别人的充当自己的 /.\
我是在一个叫 BlogSkin 的网站下载的。
那里是专给懒惰设计的人去美化自己的部落格的地方 ,
只要你不更改掉 Credit 就不会被冤枉抄袭啦 :D

那边有很多专设计部落格的人才 ,
他们把自己设计好了的部落格设计变成一个小软件 ,
一打开软件就是一大堆关于 设计 HTML 的东西 , 只要修改一些个人东西
美丽的部落格将属于你 ~ 虽然会跟别人撞到设计啦
如果不介意这些的话 , 可以去那边逛一逛的 :)

我觉得这个部落格的设计非常适合我
以白色为主 , 很纯净的感觉 ~

最近。
我很难得把自己的补习时间安排得很好 ,
每次的补习放学时间都不再是晚上 8.30 , 早回家的感觉很棒
尤其是星期五的时候 , 4点补到 5.30 就可以回家了 :D

我喜欢星期六。
因为我开始学吉他了 , 我发现我是有音乐的天分
我很快就上手 , 就只差我回家有没有好好练习而已 ~
快快到星期六好不好 ? 我很期待下一堂吉他课 :)
我也想快快学会我想要学会的歌曲 xD

然后哦 , 我很高兴
为什么呢 ? 因为 Rock Your Body 终于跳完了 !!
就只差个整齐度而已 :) 原本还很担心会练不完 ,
我竟然感到惊讶的是 , 只要两个小时的时间 , 不会的部分都练习完了
而且我领悟到的是 , 只要我们肯认真 , 一定能够办得到的。
2020 就还没完成啦 , 因为有 1 part 没有舞步 , MV没有 现场版也没有 /.\
要花时间去想想舞步 ~

现在距离表演的日期越来越近了。
也就代表我开始要花一大笔钱去买服装了 /.\
唉 ....... 这次钱包大出血后 , 急送去医院铁定救不回了
希望买的东西多 , 但是价钱要少啊 !! T^T

还有一个东西很重要 ! @@
就是 , 我这个月的 Audition 活动一定要完成
我和我的好搭档 , 加油 !! > <

明天要上课去 /.\ sien loh ..... Good Night ~


#PS : 做人不要半途而废。
我觉得我还是继续写回我之前的小说会比较好 ,
写完那个故事 , 再来写新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