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Think about what ?
· Just Say Something
· Korea Village ! :D
· 130613 a bored day
· Because of Dream !!
· annyeong 2nd June :)
· The first post in June
· 010"520"13 XiaoXi's Birthday ♥
· Tomorrow go out :)
·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Wednesday 10 July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比赛来了,进社团的比赛来了。但是重点不在于今天的这场比赛,而是艺高的比赛。那个该死的家伙竟然更改了比赛规则,能够一决胜负的比赛竟然变成了初赛。让我感到紧张万分。

  在厕所,我们 Elvis 团的服装都准备好了。一切以黑白为主,因为这是乐团,这样看起来更苦更帅。旋和在恩正在化着妆,我却帮孝雅化妆,她不擅长打扮,所以化妆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完成,正确来说,她不会化妆。由于时间紧迫,我用了不到 15 分钟的时间久把孝雅的脸搞定了。

  “洪基没来看比赛吗 ?” 在恩问。

  “不知道呃 ... 他没说 ...” 我对着镜子,拿着睫毛膏轻轻刷着睫毛边回答,但是脸上很明显有着失落的样子。

  “不要伤心 ... ” 旋走了过来我身边,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安慰我。

  “ 我没事 .. 不要担心 ” 我微笑。然后她们就走出去做准备。

  当我照着镜子,正检查自己的妆容是否完好的时候,我发现镜子里多了一个人。不!是妖孽。他走进来,我在镜子里怒视着他。

  “你进来女厕干嘛?” 我转身审问他。

  “我进女厕,反正都没有人会觉得我是男的。” 他说得对。刚有个清洁阿姨进来倒垃圾,没有起任何疑心。

  “哎哟,化妆后跟素颜差蛮多的嘛 ~ 差点就找不到我的对手在哪里了。”他的手指顶着我的下巴,抬高我的头,然后一直大量着我。

  “你进来的目的是什么?” 我甩开他的手。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情啦。就只是顺路来提醒你,这是我们的初赛,如果你连这个也进不到的话,你就准备当我的仆人吧你!”

  我一步一步的走近他,我怒视着他。他还是站在原地一步不动,任由我靠近他。他双手插进口袋,样子很拽。他贬低我的实力。

  “ 谁说我会输的?” 我推开他。

  “ 你听听外面的声音。” 他似笑非笑的说。

  “ NU'EST !! NU'EST !! NU'EST !! NU'EST !! NU'EST !! ”

  观众们大喊着他们团体的名字,这是应援吗?他们喊得很有气势。我呆了 ... 他们就只是个网络艺人,就只是一点的小名气,原来他们的小名气是这么的强悍。

  “ 只是这样而已,你都已经输了。” 他继续说。

  “ 哼!光靠应援声就是冠军了吗?我一定会进入社团的。” 我严肃的说。

  我把话说完。这时的女厕,乌云密布,闪电交集着。

  “ 熙 ~ 快到我们出厂了 .... 啊!他怎么 ... ” 旋进来却被崔敏奇的出现把她吓坏了。

  “ Ren ! 你怎么在女厕 ?!” 旼泫在旋身后惊讶着。

  “什么?!Ren 在女厕 ?!” 白虎经过听见旼泫这样说,把旋和旼泫推开,伸个头进来。过后才把整个身体移进来。

  “臭小子,要出去准备了啦!找你那么辛苦,结果你在女厕。” 白虎对着崔敏奇满是责怪,然后把崔敏奇给拖了出去。

  我收拾了化妆包,就立刻走出女厕。我和旋走着去后台试音,结果又碰上了崔敏奇。我想再看着他,一切上台前必须要检查的东西都已经完毕,准备上台去了。我们走上了舞台,各自都站好了各自的岗位。我拿起电子吉他,再把麦克风调好,我发现周围都有摄像机,只是社团的比赛而已却把它搞得那么严肃。

“ NU'EST !! NU'EST !! NU'EST !! NU'EST !! NU'EST !! ”

  我们站在舞台上,却听见观众们喊着 NU'EST 的团名。让我感觉压力很大。突然有刺眼的灯光照射着我们,我们的舞台亮了起来。瞬间的应援声也小声了许多。旋挥霍着鼓棒,开始把节奏带了出来。

  “ ELVIS !! 加油 !! ” 我在心里说。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