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第十七章
· Think about what ?
· Just Say Something
· Korea Village ! :D
· 130613 a bored day
· Because of Dream !!
· annyeong 2nd June :)
· The first post in June
· 010"520"13 XiaoXi's Birthday ♥
· Tomorrow go out :)


失望。
Thursday 18 July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说真的 , 这里真的是我唯一能够完完整整发泄的地方
当然 , 我也有向知心朋友诉说自己的苦。

我最近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 , 缺、钱 !! 严重的缺钱 !!
要不是有人打乱了我的计划就不会变成这样。
好 , 我实话实说。我没有必要怕别人会知道 / 看到
也没有必要在意别人到底生不生气了。
因为我每一次的忍受 , 却换来别人的得寸进尺。

我不会再当好人了 , 我也不会去好心体谅别人 , 甚至是顾虑别人。

昨天。
我一补习放学我就很火大了。
为什么 ? 因为我突然想到 , 要订购货物的时间根本就不够了 !
我说过了 , 我在上个星期就要得到你们的答案。
怎知道我却被拒绝 , 我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

表演服装说要穿高腰裤 , ok , 我买
但是我想到 外面卖都要 RM70 以上 ,  很贵
所以我才在淘宝上面找到更便宜的 ,  RM30 一件而已。

我这个行为目的只为了帮你们省钱
但是 , 初初没有人赞同 , 没有人赞同的话就直接说
不用摆脸色的 , 也没有必要拖我答案的
现在搞到货物有很大的机会不能在限定的日期到 , 知道吗 ?
到时一定会被骂的。

说要穿高腰长裤的是你 , 没有钱买的又是你
我又不是没有发任何通知 , 我有通知过你们在 7 月多会用到很多钱
不要乱花先 , 要花的话就买了重要的服装先才来花
可是 , 为什么总是把我讲的话当耳边风 ?
现在搞到我要帮你付钱 , 也搞到我缺钱缺很厉害。
就连在一个月前计划好要去 sunway lagoon 玩的钱 , 我也泡汤了 !

爽了吧 ? 啊 ?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计划被打乱 ... 我说过的

我昨天向淘宝店主下订单 , 我今天汇了钱给她
我预计会在31号可以拿到货物 , 31号是个危险的日期 ..
更可怕的是 , 店主到现在都没有开面书 ... 货物很有可能不会再限期拿到了 ..
我先声明 , 不要责怪我 , 我已经有在催你们了。

然后我有一样东西我觉得到很生气
我知道你是在为嘉茵感到担心和伤心
但是 , 买服装这个东西完全跟嘉茵的事情完全没有连接性
你当天就这样说了一句 " 我没有心情啊 , 可不可以问别人 ? " 
就因为你这句话 , 下订单的时间又被延迟了几天。

不管怎样 , 到最后没有拿到货物不要怪我 !
我已经做了很多 , 牺牲了很多 , 顾虑了很多 , 不领情就算了 !
对 ! 我真的生气了 , 因为计划被打乱 ! 我最讨厌这样了 !

其实我没有必要顾虑那么多的 ...
我只求被你们体谅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