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失望。
· 第十七章
· Think about what ?
· Just Say Something
· Korea Village ! :D
· 130613 a bored day
· Because of Dream !!
· annyeong 2nd June :)
· The first post in June
· 010"520"13 XiaoXi's Birthday ♥


传统现代各自精彩生活营
Sunday 4 August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03082013 是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日子
我们辛辛苦苦练习的舞蹈 , 终于呈现出来了。
结果就是 , 得到了很多的赞赏 :D
这是值得的 , 因为我们都非常认真的在练习 ,
练习的过程当中又不会太严肃 , 都是以欢乐的气氛进行 ~

恭喜 XX 团 ! 恭喜我们成功把 Rock Your Body 完美的呈现出来 :)
虽然有小小的意外 , 但是我们大家都没有责怪 , 没有任何抱怨。
表演的分数低了没关系 , 重要是人没有受伤就好 :)

原本我想要一一说明当天的整个行程 ,
但是我还是算了吧 , 重点在表演 , 不是游戏 ~
所以游戏我可以直接忽略吗 ? :)

我就直接进入重点咯 :)


整个表演的行程 , 第一组是 2020 出场先。
也就是我 , Suki , Judy & Kai Yin 出场表演
在后台 , 大家当然很紧张。但我紧张得来我还会搞清楚状况
我就发现到我和 Suki 的表演道具调换了 , 就纸牌是 2020
四个人 一人一个纸牌 , 然后呢我就告诉 Suki 说 , 我们应该调换纸牌
这样拿的话 , 观众看到的是 " 0202 " 不是 " 2020 "
我说了之后我以为她会跟我换 , 怎知道事情根本就不是这样

她说 : " 你在讲什么哦 ? 你弄错了啦。总之我这样拿就对了。"

她说完这句就立刻她出舞台了 , 根本就不听我讲
歌曲拨出来的时候有点乱了 , 很明显她脸黑了
她是个完美主义者 ... 不 ! 她说的 " 完美 " 是指她自己美就可以了。
根本没有顾虑任何人的感受。
我们就这样把这个 2020 的舞撑到最后 , 好吧 ..
我第一个听到的东西就是 " 做么你们拿的 2020 变成 0202了的 ? "
我听了这句之后 , 很火。她呈现的表演为什么会变差是她自己造成的。
所以她根本就没有任何资格去责怪任何人。

第二组是 form 1 的 Hush Hush 表演。

过后才来到 Rock Your Body
首先是播预告片 , 预告片的内容是说
店主 ( Agnes ) 进了一批玩具在店里面
玩具是 : CNB 7 ( 采莹 ) , KHyung0520 ( Tracy ) , Zx131H ( 紫旋 ) , TOP1216 ( Kamen ) , REN_A2 ( 我 ) 和 Jessi0407 ( Jessi )
这些玩具都乱乱被摆设在 RYB 玩具店里面 , 就店主进来看到觉得很乱
就把我们这些玩具放好好 , 到了关店时间 , 店主走了 , 锁匙没拿
反而 , 我们这些玩具在晚上的时候复活了 , 就打算玩店铺里面的玩具
突然 REN_A2 发现了钥匙 , 就连忙叫其他玩具来 , 结果我们这些玩具就逃了出来。

来到了表演现场 , 就开始动一动我们的胫骨了。
过程里面当然很紧张 , 因为台下很多人 , 而且这个表演大家也筹备了很久也花了心思在里面。
大家都很投入在舞蹈里面 , 享受着演出 .... 突然间就发生了一个小意外
就有个成员突然间跌倒了 , 但是没关系 , 她勇敢的站起来继续跳。
在整个表演里面 RYB 的气势很强 , 尖叫声很多 , 掌声也很多 :D

但是 , 要明白一样东西。
就是 , 我们没有在比赛 , 一直在比的只是她 ( 认识的应该懂 )
她胜负欲很强 , 她在意别人讲她美或不美 , 跳舞好不好看
如果答案是不合她意的 , 她就会摆脸色给人家看。
她更在意的是她自己的人气 , 她在面书没有人气 , 在学校也是
她想要变成红人 , 甚至想要利用我 , 她认为我是红人。
但我不是 , 我照片多赞是因为我的面书有 5000个朋友 , 什么叫红人 ?
红人是 , 面书不到 2000个朋友 , 写一个 hello 都可以有 1900 ++ 的赞 ,
那种才是红人。

在我表演的时候 , 有一个小弟弟坐在下面用 她 的手机录我们
但是呢 , 我跟 她 要短片的时候她跟我说她没有录
而且 , 在面书里面就有个人告诉我当时是看见 她 弟弟录的
我查过她手机 , 真的没有 , 可是我明明看见 她 弟弟有拿着手机录
可是手机为什么会没有呢 ? 她 一心要跟我们斗 , 我是中间人
她 看见我们的舞蹈比 她 的舞蹈好很多 , 是不是起了嫉妒心然后就删除了 ?

那现场表演的短片真的很重要 ,
因为那是我和玩具们一起辛苦努力的成果与回忆。

在整个表演都结束后 , 整个活动都完全结束后
因为肚子很饿 , 就到食堂去吃东西
突然 nick 爸爸就看见我们在食堂就过来跟我们聊天
Nick 爸爸看见我就对我说 : " 呃 ! 你跳舞不错哦 , 很好看哦 ~ "
当时 她 也在场 , 她 就一直说 : " nick 爸 , 我比较好啦 ~ "
Nick 爸爸好像没有听到她说 , 然后就继续对我说 : " 是这样哦 , 9月我们有举办一个活动 , 需要表演者 , 我打算安排你们去表演给千多个人看 , 活动还在安排当中 .. "
听了这句话我当然很高兴 ,
我觉得当时 Nick 爸说 ' 你们 ' 是不包括 她 的 , 因为 Nick 爸是看着我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 她 突然要插把嘴进来说 " Nick 爸 , 真哒 ? 一定是我跳到很好看 "

当时食堂一片寂静 , 根本就没有人要回应她任何东西
当时的场景是 按电话的按电话 , 看短片的看短片 , 吃东西的继续吃 , 我呢就无奈的站在那边

Nick 爸有小声的说 : " 如果你们能够在那边表演的话 , 短片很有可能会在 YOU TUBE 出现 , 或许你们就会在 YOU TUBE 红起来叻 ~ "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 她 还是能够听到这句话
她说 : " 爸 ~ 真的会红啊 ? 将 绣盈 , 我们一定要跳好好来 , 我们一定能够红的 "
我没有出声。心想 " 想要红的人是你自己而已吧 ? "

然后 Nick 爸就说 : " 舞蹈是谁叫的 ? 那么厉害 ? "
当时 Nick 爸也是看着我说的 , Nick 爸就没有指定是问哪个舞蹈啦
她 就很兴奋讲 " 是我 ! 是我 ! 都是我教的 , 乐喜也是有教啦 "

我只能说 , 虽然 2020 的舞蹈虽然是 她 教的 ,
但是 Rock Your Body 不是 ! 可是 她 说到好像都是自己的功劳那样
我呢 ? 我的确是没有教 , 但是 2020 成员里 , 配合最大的是谁 ? 压力最大的是谁 ?
她 讲到好像什么事情都是理所当然那样 , 做人不可以这样的 , 好不好 ?

我知道 她 想要炫耀 , 想要红
到处跟别人说自己是 SMK xx 的 Dancing Queen
但是 , 不是用这种方法好不好 ? 就算 她 这样红了 ,
红的原因也只因为 " 讨厌 " 而红起来的 。

她 以为自己是明星 , 但事实 她 不是明星
其实她唱歌不是很好听而已 , 她 却自以为自己唱歌很好听就一直调教 / 纠正别人唱歌的方式

她 以为自己是红人 , 但事实 她 不是红人
我知道 她 想要红 , 但是 她 没有这样人气却把自己讲到真的很多人欣赏 她 那样

她 以为自己付出的最多 , 但事实 她 不是
她 不是付出最多的那个 , 但是 她 最后却把别人的功劳放在自己的身上炫耀

总之 , 她 继续这样只是给别人看笑话而已。
不会影响到我。

如果 Nick 爸爸是叫我们这两 team 去表演的话 ,
由于我有跳这两个舞嘛 , 我会坚决退出 2020 。
她 那么想要红 , 就等 她 自己红 , 我不想要配合 她。

就这样。

其实当天的整个行程不是很愉快而已 ~
但是 , 算呗 ,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 我又能够改变什么叻 ?
就让它过去吧  :)




GOOD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