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传统现代各自精彩生活营
· 失望。
· 第十七章
· Think about what ?
· Just Say Something
· Korea Village ! :D
· 130613 a bored day
· Because of Dream !!
· annyeong 2nd June :)
· The first post in June


MilkTea's Dairy - 28/08/2013
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Hi :)
距离上次写部落格 , 已经有24天了 ~
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写上来 , 终于有时间了
最近一直都在补习 , 懒惰开电脑。

其实我很伤心。
因为成绩完全退步了 , 我没有要责怪
我只是想要检讨下我自己。
我知道我这次考试会退步那么厉害的原因 ..
而且我辜负了老师的用心 , 对不起。

因为之前筹备表演 , 都在练习 , 都在担心
老师安排的多补班就因为我想要学吉他而没有去
就这样 , 我的 chemistry 不及格 ,
原本以为可以拿 B 的 physic 也因为没有用心复习而保持回上次的分数
然后 Sejarah / addmath / 国语也不及格。
我已经检讨着了 , 所以 , 为了第四次的考试 , 我最近都开始复习了。

(( 但愿。我认真的复习 , 最后可以得到我要的成果 ><



最近 , 我在 MTV 官网赢了4张的 MTV World Stage 的入门票 !!
有 EXO !! 哇 , 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可以赢到票 @@ 但是
现在距离那天还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而已 ! 快兴奋死了 !
我想要见一见我亲爱的鹿晗和世勋 :D
我快等不及了 xD

话说 , 我写部落格的心情真的是变化无常
就好像 , 上面的短文是伤心的 , 现在却是高兴的 , 待会儿的是愤怒的 ! @@
请原谅我吧 , 我写文章的能力不是很好 ><


其实我最近都在想着一个东西 , 这是别人告诉我的
关于我 ? 我不懂那件事情是否关于我 /.\
因为我与那个人毫无关系 /.\ 真的



之前我写过一篇 , 有个人想要挽回我 ,
挽回不了就直接损我的那个。
他在前几个星期拍拖了 , 我就以为他真的放下我了。
怎知道事实真的很贱 !

他会跟她在一起其实他是要她来当我的代替品
拜托 , 18岁。幼稚成这样 ? 那女生还要筹备 PMR 的叻 , 却把她当代替品。
事先想想。我会离开他身边的原因有很多 , 全部都关于他
我搞不懂他为什么总是把他自己的错误都推在我身上
幸亏他兄弟明白事理 , 知道错的是谁 , 我很确定不是我 , 因为我是受害者
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 他不珍惜 , 还一脚踏很多船 , 利用我对他的信任
每次把我管的比警察还要严厉 , 也剥夺我喜欢韩星的自由

没关系 , 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 , 他跟那个女生分手了。
然后他在义卖会上看见了一个女生很像我 , 想要去追求她
这种人到处在找代替品 , 不贱吗 ?!
我不是生气他找别人 , 我是生气他到处找无辜的女生当代替品。
他还跟他兄弟说 , " 等我以后赚大钱 , 我一定要让她后悔 , 然后回来追我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很好笑 !
为什么 ? 他自己学业都不好 , 将来要用什么来赚大钱 ?
把我当什么人 ? 我有那么爱钱吗 ?! 拜托 , 就算我是以钱为重的人都不会选上他 , ok ?
想赚大钱 , 以为很容易吗 ? 我就等着他赚大钱的一天。

就算有一天他真的赚了大钱 , 一直在我眼前拿着钱大摇大摆的话
哼 ! 那个时候我注定要当个坏女人。
我不会因为要他的钱而回到他身边 , 我不可能因为他的钱而破坏了我的原则
如果他真的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 我会拿他的钱。
不是拿来用 , 而是往他脸上丢 ! 这很侮辱 !

先说明 , 我没有鄙视他哦 :)

他觉得我没有了他 , 人生就没有意义。
那么我就是要让他知道 , 没有他在身边 , 我活的多么自在 , 幸福 , 潇洒 ~



哈哈 , 发泄完了 xD
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