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MilkTea's Dairy - 28/08/2013
· 传统现代各自精彩生活营
· 失望。
· 第十七章
· Think about what ?
· Just Say Something
· Korea Village ! :D
· 130613 a bored day
· Because of Dream !!
· annyeong 2nd June :)


Long Time no See
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博客有想念我吗 ?

很抱歉 ,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电脑拿去修理 , 昨天才拿回来 :)

我来分享一下 MTV World Stage 的后记好不好 ?
如果不写下来的话 , 我怕未来的某一天忘记了
因为看见他们 , 回忆真的无限美好。

在演唱会的前一天 , 我 紫旋 & 慧莹凌晨 4 点多才睡觉
我们都在半夜弄应援板板 ; 我觉得我们弄得板板很创意
就好像慧莹弄的 煎蛋板板 :)  ( “煎蛋” 含义 : 坚韧淡定 研创人 吴亦凡先生 )
还有紫旋的 整个都是亮亮的感觉 板板有点像买生日蛋糕下面的那个板板一样那么闪 xD
而我的呢 我画了一只鹿  很明显我是鹿晗的粉丝 !
原本还有弄一个世勋的 , 因为我的疏忽 我看错了信息 我和慧珊两人都弄了黄子韬的板板
子韬应该很暗爽 有两个笨蛋误打误撞弄了两个属于他的板板 @@

((世勋躲在角落哭泣 在地上画圈圈

弄完了板板 我们3人才睡了大约有4个小时吧
梳洗完毕 早餐也吃了 要去出席 MTV world stage 的人也到齐了
就立刻去 Sunway 找后援会的妹子们集合去
原以为我们11点多到达就可以排比较前面的
结果 事情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幸运与美好

我们到达了 找了后援会妹子们拿了手副 拍完了EXO M'SIA 的大合照之后
就打算要到里面逛逛的 ! 结果 ! 入口处已经有了人潮
其实进到 Sunway 大门口我就很想笑了 因为EXO的粉丝很容易找
大家都穿了差不多一样的衣服 不 ! 简直就是一样 大家穿的都是 WOLF 的打歌服
我说啊 EXO的魅力真是强势 无法抵抗
在入口处等待的都是 EXO 粉丝 话说大家都是冲着那12位王子而去的
看到了人潮汹涌的场景 我们就立刻排队 大太阳之下 只为了等待与12王子的“约会”
(( 他们的约会对象也太多了吧 /.\

慧莹和紫旋一队 我和慧珊一队 就打算要去逛逛的 , 吃东西的 , 上厕所的 就轮流去
她们就先去吃午餐 我和慧珊就在那边等待 我就一心只想要拿到鹿晗的手副
怎知道 没了 ! 我没有拿到 ! 我很执着 ! 我还是想要鹿晗的手副 ! T^T
其他的 EXO 后援会都有制作很多手副 卡片 贴纸之类的东西
免费的 ! 不拿很浪费呃 我就去拿咯 ~
拿了一张卡片 几张手副   (( 还是没有鹿晗的手副 <- 埋怨

坐着等待了一整个下午 我和慧珊一直重复练习 WOLF 的应援
越唱越爽 突然手机响起
是紫旋 她说她们在麦当劳吃午餐 坐的位子刚好可以看到演唱会舞台
她说她们看见12位王子正在彩排 我的天 ! 你们吃午餐的时间要与他们太凑巧了 ! 羡慕
轮到我和慧珊去吃午餐的时候 王子们还在 但是粉丝都围绕在麦当劳的窗口哪儿
我和慧珊都看不见他们彩排练习 找好了位子之后我去 order MCD
突然听见了粉丝的喊叫声 我望了过去 心想 "他们该不会是对窗口哪儿打招呼吧 ?"
当时超想去看看 但是 肚子很饿啊 !

买好了食物 吃到一半 有位20多岁的哥哥来问话
就是慈善的啦 去看个演唱会 我和慧珊一人出 RM5 帮助孤儿院的小孩子
帮助人 我会感觉到很好 很高兴
恐怖的事情来了 就一通电话 就让我和慧珊把还没吃完的薯条汽水都浪费了
拼了命从麦当劳跑去 Sunway lagoon 入口处
紫旋说 " 要进场了 ! " 就这样 两人就一直跑一直跑
我和慧珊在跑的当儿 有人也是跟我们跑的方向一样 就有种 Running Man 的感觉

更恐怖的事情来了 !
这件事情 我和慧珊到现在都没有向妈妈坦白
如果跟妈妈说的话 妈妈一定不让我们再去看什么演唱会了
紫旋和慧莹都在很前面了 东西她们帮我和慧珊拿了
当时的情景就是 我们是成功的进去了中间 但是 我和慧珊不能进去也退不出来
因为真的很挤很挤 我和慧珊被推却还要被别人骂 当时真的很委屈
然后呢 不知发生什么事情 前面的人就往后退 后面的人又往前挤 就很像海浪那样
过后呢我后面就有位粉丝跌倒了 在那么拥挤的情况之下跌倒真的很危险
我和慧珊的站姿已经是往后仰去 就没有了重心 但是我后面的那位粉丝跌倒了
我就让她的手搭在我肩膀上 让她抓着 我的手就紧握着她
不想看见有粉丝为了要看 EXO 而丧失了生命 这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不久后前面就有位粉丝晕倒了 被送去医院

就很幸亏有那个情况 因为这个情况我和慧珊逃脱了
我们逃脱了去找慧莹紫旋 说实在的 我要不是因为是 EXO 粉丝 要去看 EXO
那种情况我真的会骂人 很拥挤了 而且大家都一直流汗 我最讨厌 Skinship ==
那种感觉很恶心 但是为了和平 那就算了

4点了 终于可以进场了 终于 终于 终于 终于啊 ...
我以为不用再被推挤了 怎知道演唱会开始 EXO一出场
后面的 "大波浪" 又开始发动了 话说粉丝应该守守规矩啊
一直这样推挤 别人看不到演唱会 自己也看不到演唱会
原本4位妞是站着横排的 , EXO一出来我们4个都分散了
我呢 我站的位子前面都是高高的 我个子小 怎么踮脚要看不到
当他们自我介绍的时候我才看到那么一点的他们 我看见鹿晗了 很帅 很帅 很帅
我打算找世勋 但是 后面又有一股力量在推挤了 结果舞台、银幕都看不见
他们唱了 WOLF / Growl / 3.6.5 就结束了 为了 EXO 而来演唱会的人都解散了

我和慧珊 慧莹 紫旋 去到了比较宽敞的空地玩
我们还挑战了 Nu'est Sleep Talking 的舞蹈 然后我们有乱跳一番 做了很多白痴动作
是不是都会迎来了一些笑声 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在笑我们呐 ~

看完了演唱会 累了 就这样回家了
第二天就看到官方发照片说 子韬 亦凡 还有另外两位成员有出来看Far East Moment 的表演
可是他们出来的上厕所的地方是在我们的另一边 ! 惊讶 ? 惊吓 ?
如果他们就这样悄悄的在我们身后出来看表演 我们的白痴行为不仅被他们看完了吗 ?!
给他们看到也不赖嘛 xD 或许他们会觉得我们很可爱 xD

(( 揍 !

MTV 的后记写完啦 :)
我真的很想好好珍惜那一天 , 可是有些事情真的不能想象得那么幸运。
能看见他们是一种幸福 , 希望能够有机会更近距离的见证他们的强大力量 !
EXO 加油 !




接下来呢 , 我想写一写 追逐 BIGSTAR 的后记

其实也不算说是追逐啦 , 因为没有很迷他们
就最近迷了他们的歌曲 节奏很可爱 因为没有很了解他们
所以在上个星期六的 Korea Festival 没有要排在前面看
坐在 Pavillion 的楼梯那边看看也很清楚

又是我们4个人去 Korea Festival , 我觉得 关于韩国 关于追星都脱离不了我们4个
去 Korea Festival 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想要参加抽奖
看看能不能被抽到 然后去韩国 去明洞是炒年糕    ((去明洞的目的不简单
在那边看了一个很精彩又很好笑的表演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他们有超一流的唱功 他们的嗓子 他们的高音让我很羡慕 ><
那个表演团的名字叫做 < BIBAP > 就跟韩国很著名的 < 乱打 > 表演团是一样的哦

过后呢 我们就继续留在那边看节目 正确来说那是个舞蹈表演的决赛
我说啊 真的很强很强 有人跳 Rock Your Body
我们这里的 Twinkle X 版 Rock Your Body 已经输给了他们 , 但是我们在学校有赢来尖叫与掌声
然后哦 然后哦 就有个团体跳 Growl ! 我们听到前奏就开始大喊了起来
当时的感觉就好像回到了那天的 MTV 一样 ><

我很羡慕在台上比赛的人 , 他们可以有自己的团体来参赛
我也想要参加 但是我没有练习室 我没有正确的舞蹈底子 而且也没有人要跟我组团
算了吧 学业重要 而且明年就要 SPM 了
我还是会参加 Audition 我会继续参加 但是 如果在我读书期间被选中了
我会向公司要求等我 SPM 完毕后再回去 1对1 面试
如果没有中的话 我毕业后我要参加 K-POP Star hunt
我不管了 为了梦想 就是要奋不顾身的去争取实现它的机会

我干啥扯来这里 ?

言归正传。
。。。其实主题是 ?

不管啦 , 总之我在现场看 BigStar 的时候
不知怎的就是有总兴奋感 !
我和慧珊就是一直在哪里大喊 就只是喊 Rae Hwan 的名字
因为我只是懂这一位成员而已 @@ 很抱歉啊 BIGSTAR 的粉丝 @@
BigStar 结束之后 就有几位后援会的负责人呢 要我们留言在他们的本本上
那是让 BigStar 们带回韩国做纪念的 我在留言之前
我竟然被负责人误认以为我是韩国人 虽然我是被误认了很多次
但是 在陌生人面前他们就认为我是个韩国人
在认识的人面前我就是个 犯二 的人 /.\

不对不对不对 ,  犯二这个形容词是属于黄子韬先生和刘紫旋小姐的 xD
想知道犯二的意思 ? 去 google 搜索看看 , 我自个儿也不大清楚书面上的解释
如果我就直接这样解释的话 很抽象呃 ~



FTISLAND 回归了 , 大家知道吗 ?
要好好听一听 FTISLAND 的新歌哦 , 那是洪基的心血 那是他的作词作曲呃
超好听 超赞的 ! 真的要去听一听 ! 歌曲是 MEMORY
值得去听啦 :D


- PHOTO SEASON -
at MTV World Stage , 08092013

 

 

 Love EXO !


7.00pm  MTV WORLD STAGE at Sunway Lagoon.


The screen is playing WOLF ! Wonderful .

SeHun is on the screen , handsome ! right ?


EXO ! is coming ! is coming ! Intro dance now ! 


They making "生命之树" , performing WOLF .










- THE END -
written by : RENA 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