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let's talk about Lay's Day
· Long Time no See
· MilkTea's Dairy - 28/08/2013
· 传统现代各自精彩生活营
· 失望。
· 第十七章
· Think about what ?
· Just Say Something
· Korea Village ! :D
· 130613 a bored day


悲哀。计划未来
Thursday 17 October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悲哀 ? 计划未来 ?
不要把标题放在一起看  其实是两回事
悲哀  是因为明天考试  而且很悲哀很悲哀
计划未来 就是计划未来哝

我只能说  从这个星期开始 心情就一直很纠结
这个星期六是 Infinite 的演唱会
这个星期日就是 VIXX 的 showcase ! 原本还打算星期日去 Sunway Lagoon 玩的 ! ==
真是尼玛  虽然很喜欢 VIXX 很想看他们的 showcase
Showcase 没得去就算了 就连Sunway Lagoon 都要泡汤掉
你说 心情不纠结才怪 ! ==

学校真是不会安排考试时间
其他学校老早就考完了 我们却还要考到11月1号才结束。
吉他班取消了  舞蹈班也取消了
VIXX 没得去  Sunway 也没得去  因为迟考试所有的行程都取消了
快纠结死了 而且快要打死结了

因为年终考  一个星期里面几乎每一天都要补习 除了星期六
每次都补3个小时  上次补了之后以为可以在家休息了
结果  还没结束  这个星期六&日也要补3个小时
其实 很累的啊  但是想来想去 我没资格去埋怨
我成绩没有很好  老师天天都研究资料还要教我们
他们比我更累  不要再埋怨了。 不会再埋怨了



至于计划未来呢  今天在班上跟闺蜜聊了很久
我们没有不专心上课哦  只是没有老师进班

就聊了聊未来想往哪一方面发展 然后呢 ?
我打算到韩国读室内设计  但其实我的梦想不是它
我最初的梦想是当练习生 然后出道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  我在发明星梦

错 ! 这不是什么明星梦
我只是喜欢跳舞唱歌  所以往这个方向走而已
不要认为我一心只想要红
想要红的人 不是我  跟我同校的人应该知道的 :)
韩国的确是个很好的发展机会 而且那边的是非不会多

我明年就要 18岁了  快成年了
就因为是18岁了 我想要自己出国旅行
以我爸妈的性格来说  他们应该不会允许
我在他们的心目中  永远都是小孩子  无论我做的东西对他们有多放心
但是 迟早我也是一个人到国外的啊

为了要让这些事情实现  我开始存钱
毕业旅行 我想跟闺蜜们一起到国外旅行

如果 我没有当上练习生
我继续就读室内设计  我会买下一间店铺 开个咖啡店
跟闺蜜合股一起经营这个店铺  而且我会把店铺设计得美美的
然后我收藏的东西会在里面展示  哈哈哈  未来应该会更多

如果我没有当成室内设计
没关系 至少我还有另外一个才艺
我可以开一个 Kpop Dance Class  专教跳舞

不错呗  ?
我担心考完 SPM 后  会对未来的路很迷茫 怎么办 ?



早早计划未来 是好事来的
为了让自己距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一步
我必须要做到以下特点 :

- 现在开始学韩语  ;;方便到韩国读书
- 现在开始存钱 ;;未来不想给爸妈负担
- 现在开始找好一切的资料 ;;未来就方便些
- 考完试后去打工
- 还有 ?


暂时就这样先吧  想到过后我会来这里更新。

然后  今天看了娱乐报
话说我真的很伤心而且很担心 EXO
因为他们的经纪人对粉丝动粗  造成很多粉丝的不满
就因为这样 EXO 也遭殃了
微博网民说 “ 粉丝被经纪人殴打  EXO假装啥都看不见 ”

虽然我没有认识他们很久
但是他们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很疼爱粉丝
他们不是这样的人  我相信他们




- THE END -
Written by : RENA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