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d Rises
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introduction

Hello there, I am Rena-MilkTea and welcome to my blog. Where I share my experiences on my personal life and all about KPOP.Hope to see you around! :)

My Idol : FTISLAND NUEST VIXX EXO

Bold Underline Strike small

Support
Follow the author's Blog via Google Friend Connect

Add & Follow my facebook for more updates!
Rena Ru

Create Your Badge
Affiliates
Lionel Lim | Han Er | Dulei | Iceyn Chinr | Coconut | Designer | Designer


Tweet Tweet

I Wish
PMR get A
Guitar
Science Class
Meet FTISLAND
Meet NU'EST
Meet VIXX
Meet EXO
Special Edition Album
Galaxy Note 2
Recent Posts
· 悲哀。计划未来
· let's talk about Lay's Day
· Long Time no See
· MilkTea's Dairy - 28/08/2013
· 传统现代各自精彩生活营
· 失望。
· 第十七章
· Think about what ?
· Just Say Something
· Korea Village ! :D


The Holiday
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 Posted by MilkTea | 0 comment/s

考试结束了。假期开始了
Form 5 快来了  18岁更是要来了
最后的人生抉择 也快了

假期 还没找到工作 每天早上都要去补习
星期五要去跳舞 可能还会租上一个练舞室 去那边自学
真的要过上一个类似练习生的生活吗 ?
如果我的目标真的是练习生 未来我会后悔吗 ?
我很担心 很迷茫 我似乎在让自己习惯练习生的生活

自己的未来 真的适合走这条路吗 ?
我总觉得有人在看我笑话  说我不切实际 看我几时会在这种梦里清醒
你们不了解。

昨天很不愉快的。

明明就想要更文 就想要弄一弄吉他乐谱
不知道怎么的 “小白”出事了 “小白”是一部小型的笔电 我姐姐给它起的名称
它突然关机 把我 pendrive 里面的东西都给吞了
然后吐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文件进去我的 pendrive
哇靠 我当成真的很想哭 怎么会这样
里面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啊 懂是什么吗 ?
我去 Showcase & MTV world stage 拍回来的短片和照片啊
那是其中一个可以证明我有去追过星的最大部分的回忆啊

因为我不是生长在时常可以追星的家庭
所以我很保护关于那一切的东西
结果却 ... 哎  为什么我越想要保护的东西 它偏偏就是要出事情呢 ?

已经写好了的小说原本要更的 结果就这样没了
我没有别的存档了 真是该死的小白
我拿 pendrive 去给别人帮我 restore 回去 一定要 因为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这件事情已经很让我受了很大的打击了。真的

然后呢
在微信里 有一个叫 “乱七八糟” 的组群
我曾经退出过 因为当时手机的状态不是很好 只要微信通知一多 就会一直自动关机
我不是因为没有话题而退出
我昨天就加入回去了 因为我觉得到 我脱离太久 到时只会更加没有话题

就大家聊下聊下 有一个成员退出了
我们大家就为了不要让她觉得到我们忽略了她
开了另一个组群就专门聊假期的东西
结果呢 组群是我开的 却是我搞砸了

因为我哈韩哈得太过分 这件事情 我乐在其中 导致到我没有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而且 我也是从昨天才知道原来自己过分了
话说 我只是想要分享而已 难道我分享得太多了吗 ?
我很想像其他人那样  能够跟自己的朋友们一起追星 一起聊这些事情
但是 算了吧 在这个圈子里面 就只有那么几个的朋友是可以跟我聊的

对不起。我错了 我错了很久 而且我现在才来知道
我一直以为自己有多成熟 原来不是 从头到尾我都很幼稚很幼稚
我可以 24小时一直都把 k-pop 挂在嘴边  周围的东西都要 made in korea
明明就马来西亚人我却时常说话里面都掺杂了韩语 整部手机都韩国化 就连外观也是
我也不想哒 .. 谁让我那么热爱韩国。

不过还是那一句 对不起
我会好好克制自己不要时常把 k-pop 挂在嘴边
也会找适当的时机分享 更会找对人分享
真是对不起了





- THE END -
Written by : RENA鹿